恋恋恋恋酱

永远的冷门作者
可能是因为心里苦所以写不出甜
没有驾照
cp:(写过,可逆可拆)『锤基/荷兰傻/平新/魄魄/颜值』
单人:『荷兰/抖森/服部平次/白敬亭/鬼鬼』(相关cp没有讨厌对象的通吃)
微博窥屏:旺仔恋恋糖

[锤基/原剧向/part 9]欧若拉。

*前段时间考试,断更了抱歉。
*轻度ooc
*自此下半部分就开始了,主要是个解谜的过程。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art6  Part7 Part8





[十一]
        洛基是个野心家。
        这是索尔在很早之前就应该懂得的事情,在这一刻竟然因为一些复杂的情愫再次被左右。
        他苦笑。
        原来在他这个满嘴谎言的弟弟面前,不断动摇着的自己,才是个大傻瓜。
        在对方连提出过分的要求是都光明磊落的眼神中,索尔节节败退。
        “你放下他们。”
        他试着和对方沟通,但洛基显得很不好糊弄,
        “索尔,你不会忘记我是什么人了吧,我虽然不见得能骗得住你,但和我玩诡计你也是绝对没有胜算的。”
        “我知道!”索尔用愤怒的眼神锁定面前的人,每次试图和他好好讲话,最后都会变成这种结果。
        “我知道,”但只是一眼他就泄了气,这一局看起来是他输了,洛基手上握着各种筹码,而他一无所有,就连狠心杀死他的勇气也随着那一场阿斯加德的覆灭消失无踪。
        所以他只是说,“我无论如何也做不到手刃中庭人,但如果这是你不惜用弗利嘉的性命换取的,我可以当做没看见。”
       “哈哈哈哈哈哈哈,”洛基忽然爆发出一阵刺耳的笑声,笑到眼眶泛泪直不起腰,“这不是我听错了吧,索尔,我们的奥丁之子,不是将中庭当做第二个家,誓死守卫的吗?哦对,我忘记了,你和福斯特小姐已经分手了,没有她,这中庭也就没意思了吧。”
        他信步走下高台,远处吹来的海风将他头顶不够熨帖的发丝扬得更高,从这里看过去,沿着青黄的草地直到尽头,可以看见发红的海面和霞光浸染的云朵。洛基的目光有一瞬间的失焦,在索尔看不见的角落,又立马恢复清明。
        “早知道这样,那时候直接杀掉福斯特就好了。”
        他的声音被海风吹散,落到索尔耳朵里已经几不可闻。
       “什么?”
        洛基没有转身,也没再度复述自己刚刚说的话,只是语气听起来开朗多了,带着几分志在必得的高傲。
        “作为你的弟弟,我也就不为难你了,记住你说的话,索尔。”
        他的身影像前几次一样,只是一闪就消失了。
        索尔的手臂无意识地抬起,却没抓住人,恰逢大风骤起,好像是风带走了那个人一般。
分开的手指逐渐握紧,索尔望着远方怔怔出神。
        “失去你们的时候,我才知道根本没有比阿斯加德更重要的东西,洛基,你一点都不懂。”
        他跃起朝奥丁那里去,脚下的石台自他离开的一瞬化为粉尘。

 
[十二]

        与灭霸一战之后的中庭损失极大,大家虽然嘴上不说,但整体疲惫,心情低落是一定的。
        加之队长和托尼都不在,二度造访纽约的洛基如入无人之境。
        顶楼的大风刮起他的披风猎猎,他还是那个诡计之神,只是现在没有索尔站在对立面。
       “索尔,我不想输……”
        他喃喃几句后,忽然展开双臂,掌心的莹莹绿光在风中明灭不定。
         错落的绿光在临近的大楼楼顶依次闪过,片刻之后,楼顶上全是金色铠甲的阿斯加德武士。
       “冒险现在才真正开始。”

        索尔依次将奥丁和弗利嘉等人放下,还没来得及查看他们的情况,就见星点样的绿色火光亮起,他下意识 抬头去看村庄,光芒更胜。
       “洛基!”
       他维持着环抱的姿势,身边怀里却空无一人。
       洛基带走了全部的阿斯加德人。
        那些不曾细想过得古怪的细节,此时依次在索尔脑海里铺展开。
        洛基什么时候可以不依靠宇宙魔方进行空间瞬移,阿斯加德的人又为什么似乎无条件听从他的指挥。
        更重要的是,自从复活开始,这些人都似乎太安静了。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恋恋恋恋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