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恋恋酱

永远的冷门作者
可能是因为心里苦所以写不出甜
没有驾照
cp:(写过,可逆可拆)『锤基/荷兰傻/平新/魄魄/颜值』
单人:『荷兰/抖森/服部平次/白敬亭/鬼鬼』(相关cp没有讨厌对象的通吃)
微博窥屏:旺仔恋恋糖

【锤基∕原剧向】欧若拉-part4

Part1

Part2

Part3

[四]
  
早在阿斯加德在他眼前毁灭的时候,索尔就想过带着人民生活在中庭的情况。
他想,那一定是个山坡上的旷野,草地不必太过茂盛,青黄夹杂的颜色就最好,阿斯加德人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样子建造房屋,至于他,就在最高的地方搭起木质的别墅,面向子民的那一面是巨大的落地窗,室内只需要两个房间,安置一张巨大的双人床,房间一个属于他,一个属于洛基。客厅和厨房可以连在一起,沙发围在挂式的荧幕前,地上就铺原色的毛毯,晚上可以和洛基一起看电影打游戏。
至于地皮怎么来,他觉得那都不是事,托尼肯定会帮他解决。
所有事情他都记得,可现在看到眼前已然安居的子民,索尔竟然荒谬地觉得这些似乎都是没有发生过的事。
“索尔。”
他回过头,这个房子的装饰完全和他想象中一模一样,洛基也是他记忆中的那个样子。
“嗯?”
为了遏制那一刻不受控制的心潮起伏,他不得不选择最简短的单词来进行这场对话。
洛基端着香槟和高脚杯,“不来一杯吗,胜利总是来之不易。”
索尔笑得勉强,他想说那根本不算什么胜利,如果没有世界树,他就是彻头彻尾的失败者。
可眼前的弟弟莹绿的眼眸里满是熟悉的狡黠和灵动,他忽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他顺从接过洛基递来的酒杯,无意间触碰到他的手指,温热还带着一点男性共有的粗糙。
索尔忽然想握住那只手,无论这一幕真伪如何,站在他身边的这个男人真实到他想用力揉进骨血里。
他把这种感觉归结于血脉亲情,可却忘记两人之间根本就没有血缘关系。

“我们就留在这,好吗?”
洛基显然没想到这是自己的兄弟会说出的话,他挑高眉毛,额间的纹路清晰可见,“这可不像是你说的话,索尔。”
索尔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说,但这样的怅然若失从醒来就如影随形,“我想中庭已经不再需要我,托尼他们也能做得很好,我曾经,”他抱住自己的头,状似痛极,“我已经失去过阿斯加德。我本应为了它而奋战。”
没等他继续忏悔,洛基将手搭在他肩膀上,“你做得够多了。”
他一把抓住对方,终于随心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洛基被他狠狠扣在怀里,拥抱着自己的那个人手臂想铁箍一样环住他的腰,力道大到他怀疑下一秒自己就能因为窒息死亡。
金发的雷神将脸埋在他的肩窝里,灼热的呼吸将温度一路燎高,洛基不自然地扭动身体,“嘿,我说,能别,别这样吗,这可不像你,而且你再这样我大概会想多的。”
他耸耸肩膀,视线也不敢落在那个人身上,索性移向窗外。
索尔不为所动,好一会儿才泄愤似得推开他,“你总是这样!”
洛基哑口无言,不知道自己又是哪里惹到自己这位优秀的兄长,“嘿”,不过到底也不知道怎么反驳他,只好又闭上嘴。
现在已经是傍晚时分,从窗外看去各家烟囱里有炊烟袅袅,给这块静谧的山谷增添几分生活气息。
洛基不知道想起什么,朝向窗户怔怔出神。
“我们吃什么。”
索尔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半晌闷闷地问。
洛基蓦地回头,在对方茫然的眼神中立刻意识到什么,几乎要惊叫出声,“我跟你说,索尔,你别想!想都别想!”
把他推向一边,索尔回到沙发前大喇喇坐下,“这里不能叫外卖,或者你比较愿意吃我做的?”
“你完全可以去找弗利嘉!”
“哦!找弗利嘉!跟她说什么?你的两个老大不小的儿子想要你给他们做顿饭?可以啊!”索尔用他大海一样的蓝眼睛锁定洛基,“你去说吧,哥哥绝不拦你。”
“你!”
洛基瞪大眼睛咬牙切齿,可这对于沙发上的男人简直毫无用处。
“既然说不出那就做饭去吧。”

评论 ( 6 )
热度 ( 26 )

© 恋恋恋恋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