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恋恋酱

永远的冷门作者
可能是因为心里苦所以写不出甜
没有驾照
cp:(写过,可逆可拆)『锤基/荷兰傻/平新/魄魄/颜值』
单人:『荷兰/抖森/服部平次/白敬亭/鬼鬼』(相关cp没有讨厌对象的通吃)
微博窥屏:旺仔恋恋糖

【锤基∕原剧向】欧若拉-part2

https://yeyingyumeigui367.lofter.com/post/1f019cf4_11d43437-part1

[二]

    

索尔仰望着这棵看不见边际,甚至连枝桠的看不见的巨木,越是靠近,就越是心惊。

“你说你,是这颗树?”

即便是神力此刻无法使用,但他一刻都不敢放松警惕。

对方轻笑,沙哑的声音无端听出几分诡异,“我当然是这棵树,不然你觉得这里还有别人吗?”

“可我从没见过你,无论在哪个国度。”

“那是自然,”对方不急不缓回答,仿佛索尔的敌意对它完全无足轻重一般,“我存在于异维度里,守护你们的规则,严格来说,这里既是尼尔福海姆,也不是。”

索尔似懂非懂,但这些并不重要,当务之急他更想弄清楚的是这棵树想做什么,“你找我来有什么事?”

“阿斯加德的覆灭,你竟然无动于衷吗?”

这问题好像尖刀扎进他的心脏,他的身体极速抽搐,几乎是咬着牙关怒吼,“怎么可能!你闭嘴!”

“那我还以为,你会更早来找我。”

随着它的话音结束,索尔脑海里瞬间闪过无数个疑问和可能,就好像溺水之人忽然抓住浮木一般,他颤抖着声线,也不管自己的语言和思绪是多么杂乱无章,“所以说,那么,你的意思是,也许,你有办法?”

“哈哈,”

他听见对方像是捏着嗓子发出的古怪笑声,心中翻涌的情绪要化成热流冲出眼眶。

从不敢想,从不敢想。

回忆像是噩梦,他甚至连不切实际的幻想美好都做不到,所有的一切都在那一刻被黑暗碾得粉碎。

“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办法,但如果你想追回什么东西,或许我这里恰好有你想要的。”

“把它给我!”

索尔听见自己怒吼出声。

“当然可以,”对方答应得不加思索,“但是索尔,有时候我们被情感左右,追回了一些无用的累赘。”

“不会!阿斯加德永远不会是累赘!”

“不不不,你还不懂,如果真的有那时候,你把你舍弃的那个东西,献祭给我,如何?我存在于这个空间千百亿年,一成不变实在是太无趣了。”

它虽然这样说,可索尔根本已经没办法去细细思考它在讲述着怎样荒诞不合逻辑的话,他只是坚定的认为任何人都不会被抛下。

“好!一言为定!”

话音刚落,树木一侧的浓雾又退开大半,索尔这才发现旁边有一条清浅的溪流悄无声息走过。

“过去吧。”

跟随声音指示,索尔深吸一口气向那走去。

“向你介绍我唯一的同伴,极光女神,欧若拉。”





【PS:这里有个必须要说的,欧若拉是罗马神话中的曙光女神,百度百科里说她同时也是北欧神话的极光女神是错的。欧若拉和北欧神话没有半毛钱关系,我这里拿来用是刻意的,大家看到后面就知道了。

     欧若拉和极光的唯一联系大概就是伽利略用欧若拉来命名极光,而极光常在北欧看见,所以慢慢就被传成了北欧的极光女神。

    并没有这回事噢】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恋恋恋恋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