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恋恋酱

永远的冷门作者
可能是因为心里苦所以写不出甜
没有驾照
cp:(写过,可逆可拆)『锤基/荷兰傻/平新/魄魄/颜值』
单人:『荷兰/抖森/服部平次/白敬亭/鬼鬼』(相关cp没有讨厌对象的通吃)
微博窥屏:旺仔恋恋糖

【锤基∕原剧向】欧若拉-part1

【新人拜帖。

然后设定基本是复联三结束。

看预告的时候给我虐死,抢救一下自己的产物

大概就是 阿斯加德全体阵亡 基妹也over 大锤还没意识到自己喜欢基妹 的设定(电影不会这么惨的 电影不会这么惨的 电影不会这么惨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废话太多了 放文】



[楔子]

“索尔·奥丁森?”

“是。”

“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我要复活我的臣民,重建阿斯加德。”

空间里不带有一丝感情色彩的冰冷声线机械性开口,索尔只觉得待在这里时间越长,每一根汗毛都想要高高耸立,来抵抗愈发刺骨的低温。

“只是你的臣民?”

高大的雷霆之神一瞬间的恍惚。

只是他的臣民吗?

“没错,所有阿斯加德的臣民。”

“好,如你所愿,但作为交换……”

“不管你要什么,我都答应你!”他急切抢白,心脏跳动如鼓槌,似乎下一刻就要蹦出胸腔。

“我要你一个梦。”

 

[一]

在与灭霸的战争结束后,索尔只身一人,那种痛恨失去了目标对象开始反噬它的宿主,蚕食对方的骨肉,灵魂。

这让他在休养生息的这段时间内无所适从。

某天夜里突然出现的低沉喑哑的声音成为他唯一可以分心暂缓痛苦的解药。

“索尔·奥丁森,我一直在等你。”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等我?”

“我是能,满足你内心愿望的人,只要你不反抗,我就能带你到我面前。”

索尔心中疑惑,却并不想就此结束这段对话,也许是鬼使神差,内心某些说不出口的秘密在此刻生根发芽。

“好。”

“闭上双眼。”

索尔依言照做,几乎是在同一时间,他感觉自己被带进另一个空间。

那个声音紧接着命令他睁开眼睛,眼前是白茫茫的一片,他伸出手,手指边的浓雾迅速退开,眼前的场景也几经变换,最终为他保留出一小片可见区域。

暗棕色的树干上有深深浅浅的纹路,但只看得见树干像墙一样朝着白雾深处延伸,索尔靠近些,却发现哪怕是往上看也是看不到尽头的。

这棵树能有多大?又或者全因为白雾遮挡视线。

“这是哪里?”

他犹疑着询问那个声音。

“这里是尼尔福海姆啊,奥丁之子竟然会不认识?”

那个声音中能听出几分戏谑,索尔微微恼怒,怎么会一时受到他的蛊惑,被动来到这样一个不明情况的地方,面对这样一个不曾露面还满口谎言的对象。

“尼尔福海姆可没有我面前这个东西。”

他咬牙道,对方似乎对此并不满意。

“阿萨神族果然是一代不如一代,你们竟然连自己的根源都忘记了吗?”

“什么?”索尔环视四周,目光里浓浓警惕。浓雾中除了那颗不明情况的巨大树木的影子,就再也看不到别的生物存在了,“如果你还想和我继续聊下去,我建议你最好现身。”

“我不是已经在你面前了吗?”

一阵被人戏耍的愤怒猛然升起,索尔双拳紧握,可身上却并没有蓝紫色电流缠绕,情况变得更加糟糕和无法掌控。

“我是世界之树,九大国度的根源,我就在你面前。”

 


评论 ( 6 )
热度 ( 32 )

© 恋恋恋恋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