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恋恋酱

永远的冷门作者
可能是因为心里苦所以写不出甜
没有驾照
cp:(写过,可逆可拆)『锤基/荷兰傻/平新/魄魄/颜值』
单人:『荷兰/抖森/服部平次/白敬亭/鬼鬼』(相关cp没有讨厌对象的通吃)
微博窥屏:旺仔恋恋糖

【锤基/原剧向】欧若拉-Part5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五]
        霞光总是能将身影渲染出十二分的温柔和美丽,洛基被迫穿上围裙,立在灶台前。如果忽视掉那满脸的不情愿,大概还算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
        索尔握住遥控器,目光本应落在眼前的屏幕上,却频频被扰乱方向。
        二十分钟白白过去,在洛基终于有了动作,准备将手中的一壶油直接倒进平底锅中时,索尔连声干咳,“我觉得你这样倒进去会把厨房烧掉。”
       “咚”油壶被重重放在桌上。
       “要不你来?”洛基扔给他一个大白眼,“我们阿斯加德的王?你总是最优秀的,谁都打不过你,谁都不如你。”
       “洛基!”索尔听到这个开场白就知道他又开始了。
       “那就我做什么你吃什么!”心中熟悉的委屈感接踵而至,眼前这个人总是不明白,轻松抹煞他的努力,用他最不解风情的劝解把他越推越远,洛基心中生出怒火,“如果你真的那么厉害,就来顶替我,除此以外,说什么我都不会觉得高兴。”
        索尔破天荒没有生气,反而用一种奇怪的眼神出神地看着他,“我突然发现你还有点可爱之处。”
        洛基喉头一哽,“闭嘴!”

        半小时后一盘颜色不明,形状不明,气味不明的物体被装盘递过来。索尔大力吞下一口唾沫,对自己的性命产生了前所未有的担忧。
        洛基神色看起来不太自然,当索尔望向他的时候他总是撇开头。
        “有好东西总是要国王先享用的,吃吧。”
        他声音里都有的倨傲让索尔哭笑不得,“你就给王吃这个?洛基,你真的不是想篡位?”
        “篡位?”对方忽然涨红了脸,但极力做出轻蔑的样子,“你要我来真的吗?”
         索尔废了很大力气才让自己不笑出声,曾经他为什么没有发现这个弟弟的口是心非这么严重?又或者全因他的马虎才走到今天这一步?
        不对,今天这样似乎也很好。
        “咳,”他收起自己的玩笑,但眼前的不明物质的确太危险,索尔高大的身躯经过洛基时,能明显感觉到对方的忽然挺直的脊背,于是他轻笑着说,“算了,我们好像也不是太需要进食。”
        在索尔回房间之后好久,洛基还站在原地,回味着对方那句调笑,语气轻佻却透着别样的诱惑。倏忽反应过来,一脚踢翻旁边的凳子,“s**t,下次你再让我做饭我就杀了你!”

        这样平静又温暖的生活走的飞快,时间越久不真实感就越强烈。索尔每日回望,却发现记忆里好像只有洛基是鲜活的。
        好在托尼的电话及时打破这种怀疑。索尔一面担心中庭有难,一面又希望他给自己带来些什么挑战。
        结果只是他们要来做客,托尼说大家还没有见过重建的阿斯加德,反正闲得无聊,不如来这里办个party。
        索尔看了看正在扎飞镖的弟弟,不假思索答应了电话那头人的请求,尽管答不答应意义都不大。
        只是没想到第二天见面时还多了简。
        托尼的直升机还引起不少阿斯加德人的惊恐,索尔花了好大时间还平息下来,熟悉的面孔逐个从直升机上走下来。
        洛基在远处察觉异响,走进看到是复仇者的时候脸色算不上太好,但等简走出来那一刻简直变得不能更糟糕。
        “各位大驾光临竟然不提前说一声,否则我一定会率领子民热烈欢迎各位救世主。”他满面笑容,但语气尖锐古怪,实在算不上友善,“看看这位小姐,我似乎在哪儿见过你,哦,对了你是简·福斯特,我那位不成器的哥哥的女朋友,是吗?”
         “洛基!”索尔斥他。
         “索尔,你这个弟弟还没有篡位成功吗?”托尼无视洛基。
        “很显然还没有,”索尔从上往下比了一道,“否则我现在也不会站在这里了。”
        “索尔。”简陡然出声,索尔脸上轻松愉悦的笑容逐渐消失,“我以为你会先来找我。”
        “先来找你?你是要他抛弃阿斯加德来找你吗?你算什么?”洛基挡住简投向索尔的目光。
        “算我求你了,闭嘴好吗。”索尔一把扯开他,多日以来的温和好脾气好像只是幻觉。
        洛基咬住下嘴唇,最终还是顺从了他。
        “我们先进去吧。”
        托尼环顾四周,率先打破了这个尴尬的局面的。
        众人这才陆续得以进屋。 

评论 ( 7 )
热度 ( 25 )

© 恋恋恋恋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