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恋恋酱

永远的冷门作者
可能是因为心里苦所以写不出甜
没有驾照
cp:(写过,可逆可拆)『锤基/荷兰傻/平新/魄魄/颜值』
单人:『荷兰/抖森/服部平次/白敬亭/鬼鬼』(相关cp没有讨厌对象的通吃)
微博窥屏:旺仔恋恋糖

【锤基/原剧向】欧若拉-part6

Part1 Part2 Part3 Part4 Part5

ps:因为我雷神三差不多错过了前面5-10分钟的剧情,所以第五章翻车了,竟然不知道简和索尔已经分手了,这边抢救了一下噗

[六]

        “说实话,你这儿看起来真不错,把它买下来的时候我也没想到后面是这种效果,不然我就自己留着了。”托尼将大衣脱下挂在门后,抢在众人前面将房子内部环视个遍。索尔跟在他身后无奈地笑,还能感受到身后简灼热的视线锁定他。
         “我猜你完全不缺这玩意儿。”他也脱下大衣,却发现已经完全没有挂衣服的地方了,洛基站在门边接过不够放的衣服,全然一副主人的姿态,索尔这才发现自己的不妥,对方丢过来一个“就知道会这样”的眼神,也不理会半伸出手的简,干脆利落转身离开。
        简也不是第一次体会索尔这个弟弟的古怪了,只是放到这种情况下难免生气,她用力将大衣塞进索尔手里,“这就是你们阿斯加德的待客之道?”
         索尔两处受气终于忍不住,“我们阿斯加德什么待客之道你不清楚?还有,福斯特小姐,如果我没记错我们是分手了吧。”
         他的声音稍微大了点,就连被托尼拉住探讨房屋装修的队长都无法再忽视这一处的火药味。
         洛基正准备离开会客厅,忽然顿住了脚步,冷笑一声,“你们是准备演话剧给大家看吗?失而复得的痴情苦恋?”
         “闭嘴,洛基,我今天跟你说过很多次了!”
        “是是是,我有什么立场加入你们的感情。”
        “这话说的不错,”托尼随手端起早就准备好的威士 忌,还顺道递给队长一杯,“你要是加入那就,啧,更精彩了。”
         洛基脸色铁青,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的话造成了歧义。
         气氛一时不能更糟糕。
         “嘿,”看他们都不说话,托尼摆出一副夸张的惊讶表情,“我只是开玩笑,就算是真的也没什么。”
         当事三人同时怒视他,他这才撇撇嘴收声。
        “最该闭嘴的可不是我,索尔。”洛基又恢复了最初的高傲,走进房间“咔哒”落下锁。
         直到视野内这个人消失,简才松了口气,“我听说了,最后那场大战,我想,我想至少要看看你,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过得好不好,你知道,他们都和我说阿斯加德,阿斯加德覆灭了。”
         她低着头看不清表情,可声音里的泪渍打湿了索尔的心口。
         就在他习惯性想要将眼前的女人拥入怀中的时候,脊背有阴冷的暗芒划过,他猛然回头,余光分明看见洛基门前的绿光闪过。
         他心中满腔愁绪突然说不出口。
         “简,我很好。”
         简·福斯特深深看进这个曾经的爱人心里,却发现对方早已筑起高墙,不再欢迎无关人员窥伺,她的笑声颇为凄凉,“我知道,比起阿斯加德,我总是差一点的,高高在上的神和卑微渺小的凡人区别这么大,能得到你几年青睐已经是我无上荣耀了。”
         “别这么说。”
         简打断他,“有时候我甚至会想,我是不是在你心里还不如洛基……你对我的包容不及对他的十分之一。”
          “得了吧,别人可是亲弟弟,”托尼冷不丁插一句话,突然又想起什么,“哦,也不是亲的。”
          队长一捅他的腰窝,托尼面容扭曲。
         “你们继续,不用理他。”队长把托尼按在沙发上。
         索尔偏头看去,昔日队友都歪在沙发上端着酒杯好整以暇看戏。
        “简……”他的声音几乎带上一丝哀求。
        “好了,是我打扰你们雅兴了,史塔克先生,能麻烦你送我回去吗?”她不再去看索尔。
        “乐意之至,女士,哈皮会送你回去的。”
         简点点头,从容不迫地转身离开,即使眼眶含泪,脊梁也是笔直,一如当初初次相遇一样。
         索尔也不懂哪里出了问题,那分悸动现如今是再也找不到了。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恋恋恋恋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