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恋恋酱

永远的冷门作者
可能是因为心里苦所以写不出甜
没有驾照
cp:(写过,可逆可拆)『锤基/荷兰傻/平新/魄魄/颜值』
单人:『荷兰/抖森/服部平次/白敬亭/鬼鬼』(相关cp没有讨厌对象的通吃)
微博窥屏:旺仔恋恋糖

【平和】北极星,下落不明!

这是一个未修改版的试阅
服吧的吧刊里会收录完整版
我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 也是一个偶然出现的脑洞
感觉还挺特别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吊一下大家胃口
喜欢的话请多多评论点赞推荐转发 也可以给我适当的意见 或者猜测后续 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不准有礼物呢嘻嘻嘻

[2017年4月5日 晴]

平次:
你好久都没回家了!上次的案件这么棘手吗?真是!你每次都这样,还以为我们结婚后你会有所收敛,没想到变得更加严重了啊,早知道说什么也不让你开办侦探社,还不如去警署,至少有爸爸可以盯着你,也不至于一直回不了家!
算了,今天也不是来责备你的,平时我都会给你发邮件,但今天情况有点特殊,只好把它寄到你住的旅馆。
你千万注意我下面跟你说的每一句话,不是瞎胡闹,也不是开玩笑,我是真的非常非常慌乱,如果不是这样,我也不会写信来打扰你。
听我说,平次,我怀疑我被监视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肯定觉得是我又胡思乱想了,但真的不是,我是说真的。
虽然我还住在我们的房子里(关于这一点我也觉得很奇怪),但我察觉到有天早晨桌上摆了两副餐具,虽然后面几天不再出现,但我始终认为那只是他第一次的疏忽。
这个人潜伏在家里,或者是可以随意出入我们家!

PS:是不是你有拜托朋友暗中保护我?如果有的话我也可以不要用这么古早的方法通知你了。我害怕邮件也会被监视,感觉网络通信保密度很低,我还是直接去邮局寄信会比较好。
                                                     
等你回家的你可爱的新婚妻子
和叶

[2017年4月15日 晴]

死平次:
我上次给你的信你为什么不回!
你知道我正在遭遇什么吗?
你有认真为你独自在家的新婚妻子想过吗?
我又发现了他的踪迹!就在给你写完信寄出后的三四天,我和兰约好去新开的世纪百货买那款限量版的包包,一路上我总觉得有人在跟踪我,兰好像也察觉到了,因为她的目光频繁投向我身后,甚至还不断给我使眼色,说话也奇奇怪怪的。
我想她一定是发现了什么,但我不懂她为什么不选择直接告诉我,结束之后也推脱有事先走了,可我怕得要死!
我好几次回头,但都没能从身后的人群里看出马脚,像你之前告诉我的,诸如拿反的报纸(说起这个就生气,现在根本就没人会在大街上拿着报纸看好吗?),或者是面对橱窗眼神飘忽,全都没有。
等我做完这一切才发现天色暗了,我十分后悔没能早点离开,因为夜路总是充满危险。
身后若有若无的脚步声一直跟随着我,每当我停下,他也停下。
后来,后来,不知道走了多久,在一个转角我突然回头。
我不会看错!身后那个巷子口昏黄的路灯投射在地面上的,绝对是一个男人没来得及藏好的脚尖!
可我记得你告诉我这时候一定不能慌不择路地逃跑,所以我装作若无其事走了一段,还好,那人和我保持的距离没有拉近。
陡然狂奔!
我几乎用尽了全身力气,冲到一个满是散步老人的公园,很快那人就消失踪迹了,后面回家路上也不再有人跟踪我。
总算是躲过一劫。
可我回家的时候,在玄关处看到了那个男人的鞋印!
我不知道他想干什么,既然已经能进我们家,为什么还要跟踪我?
望速速回信。

你的
和叶




【未完】

评论 ( 6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恋恋恋恋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