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恋恋酱

永远的冷门作者
可能是因为心里苦所以写不出甜
没有驾照
cp:(写过,可逆可拆)『锤基/荷兰傻/平新/魄魄/颜值』
单人:『荷兰/抖森/服部平次/白敬亭/鬼鬼』(相关cp没有讨厌对象的通吃)
微博窥屏:旺仔恋恋糖

[平和/完结]北极星,下落不明!

*婚后/HE/悬疑向

*取这个名字是因为很早之前有看过一本花火的小说《北极星下落不明》(有点暴露年龄),我觉得也挺适合这篇文的,平次像是和叶生命里的北极星一样,后面就不能再说啦,再说就剧透了嘻嘻


*这篇码的很快,希望大噶喜欢
*不要大意的用长评丢我叭!



*前文链接
《北极星,下落不明!》前文试阅
















[2017年5月2日 小雨]

笨蛋平次!:
   
        要我跟你说多少次你才会重视!真的不是我胡编乱造啦!
        好,你不回信就不回吧,这破地方我是一天都住不下去了!我要搬去爸妈家!
        我最后再和你说一次,我,被监视着。
        虽然不知道对方为什么到现在也没有伤害我,但被监视始终不是一件好事。
        这段时间我又发现他了。上周我去车库取车,我记得我明明就将车锁在车库里了啊,找了一大圈硬是没看见,后来你猜我在哪里发现它的?在后院!
        只有你这个笨蛋会把车从后门开进后院里!说了多少次不能停在那了!等等,不是你回来了没告诉我吧。
       ......我真希望不是,如果是这样,等你出现在我面前我就扒了你的皮。
        那这件事就先不说。
        另一件,就是今天早上,雨下的有点大,所以我开车出去买东西,你知道拐角处总是有那种大块的反光镜吧,方便看转角处车辆情况的那种。
        我拐过弯,他大概是以为我看不到了,就从车流中驶出,跟来我的方向。
        我并不是今天才发现这件事,但上次我担心他只是同路,可没道理好几次都和我出现在同一个地方,走同一条路吧。
        真的很担心,总觉得有什么事情将要发生。

PS:如果是你把车停在后院的,我请求你不要再玩躲猫猫了好吗,至少给我回一封信,不然我会很担心的。

                                                                                           爱你
                                                                                           和叶

[2017年6月10日 阴]
   
服部平次:

        他对我出手了。
        我试过报警,可不知为什么毫无作用,他更加密切的监视让我没由来的恐慌。
        我不知道你怀着怎样的心情观望他们伤害你的新婚妻子,但好吧,如果你想要的是暗中观察,那我配合你,我一定会坚强的。
        这些天都没给你写信是因为,我切实地遇到一些麻烦。
        我常常一觉睡醒就发现自己处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那个房间里有个男人,他不肯告诉我他是谁,却不避讳让我看见他的真面目,你说,这样我是不是就活不了了。
        直觉告诉我他应该不是那个藏在我家中监视我的人,但他们之间肯定有必然的联系。
        我姑且就称他为B吧,那个监视我的就叫做A,这样你也能更容易看懂。
        B总是套我的话,可我也不傻,我每次都顾左右而言他。
        只是他再三对我确定是不是有人在跟踪我,或者有没有在家中发现别人的痕迹。
        他的眼神让我想起百货商店的兰。
        我是不是应该写信问兰呢?
        我的睡眠时间变得混乱而冗长,我怀疑是A给我吃了某种药物,通常一醒来我就在那个房间里,面对着那个奇怪的男人B。
        可这些还不完全是我不给你写信的理由。
        那是因为在上一封信寄出后第二天早晨,我在沙发的缝隙中捡到了它,还没能盖上邮戳。他肯定发现我们的联系方式了,我想我必须摆脱他的跟踪换另一个邮局。
        最近睡得差,所以拖了很多天。

Ps:你一直不回信,我只能靠自己了,这是最后一封,如果你想知道我的安危,就请你自己来看吧。

                                                                                    远山和叶

[2017年7月30日 暴雨]
   
平次:
      
        这封信请你务必,无论如何也要回复我,否则我想我会不顾一切。
        是不是我不该报警?
        平次,我在你的房间里发现了所有的信,全部都盖好邮戳,藏在抽屉的暗层里,是你回来了吗?
        如果是你回来了,我不该没有感觉的。
        还是说,你已经在他手中,所以那些信也回到了这里。
        我很害怕,你一定要回复我,好吗?

                                                                                     想念你的
                                                                                           和叶

[2017年8月14日 暴雨]

         服部平次已经回不来了!

[2017年8月14日 暴雨]

平次:
   
         我刚刚在冰箱上发现了那张纸条,你究竟去哪儿了?!
         快回复我!!
                                                                                    你永远的
                                                                                           和叶

[2017年8月15日 暴雨]
         如果我的话还不能让你清醒,那你不妨看看这些信吧!全都是你寄出的,现在也只会是我收到。
         你好好想想今年的二月!

[2017年9月30日 晴]

工藤新一样:
  
        和叶患了很严重的认知障碍,我想你家那位应该告诉你了吧。
        自从二月的事情发生之后,她一直都认为我死了,只有我不出现在她的世界里,她才不会出现精神混乱的状况。
        本来不想说出来让大家都担心的,可是那天在百货商店你家那位姐姐一定是看见我了,对吧。
        这几个月,这件事像大石头一样压在我心里,到了今天或许是说出来的时候,又或者再不说,我怕我没有力量再去负担这样的她。

        说来也可笑,我明明都在她身边,她却把我当作跟踪狂,不断地给她心中的服部平次写信。
        她第一次严重发病之后,我接受医生的建议,暂时不再出现在她眼前,但最开始我以为她只要不看见我这个人就好,没想到她虽然安静下来了,却因为看见我的餐盘,怀疑家中有坏人侵入。
        我也不知道怎么和她说,只好下次更注意。
        每当她出门我就不太放心,乔装之后跟在她后面。
        远山和叶不愧是我的女人啊(笑),反侦察能力竟然这么强。那位姐姐看见我的那一次就是这种情况。
        我开始逐渐意识到这样的疗程对我们来说都是一种痛苦,我联系了一位更为著名的心理医生坂田正明,就是报纸上经常出现的的那位。
        交涉之后坂田医师觉得还是需要面谈,可我根本没办法在和叶面前出现,只好趁她熟睡给她打镇定剂,然后再把她带到坂田医师那里。
        可和叶由于怀疑有人暗害她,根本就不愿意和坂田医生交流。
        几次三番还让她发现我藏在家里的信。
        早知道这样,就不让她接触这些东西了。

        毫无办法的情况下,坂田医师建议我反其道而行之,给她一个更大的刺激,借此破碎她的臆想,但这样的办法有一定的危险性。
        可看着已经因为信件要陷入癫狂的和叶,我觉得也再没有其他办法。
        我决定试一试。

         如果有好消息,会及时告诉你们的,也让那位姐姐不用担心了。
                                                                                    服部平次

[2017年10月5日 小雨]

服部:

        和叶的情况我们大致了解了,你也尽量安心,我们都会陪着你的。
        二月份的事情真是抱歉,如果不是我将你卷进组织的事中,你和和叶也不会遇到囚禁。我从不敢问在那段时间他们对你们做了什么,可不代表我毫无所知。
         你总是喜欢把艰难的事情轻描淡写带过,可从你的形容枯槁和和叶的精神崩溃就能看出来,那应该是惨无人道的折磨吧。

         对不起,如果你看到这张信纸有点皱巴巴的,请不要嫌弃它。
         我不是有意让它被水打湿的。

         我的意思是,你应该早点告诉我,创伤后的应激反应你一个应付难免心力交瘁,如果加上我们会轻松很多。
         你要永远记得我是你的朋友。

                                                                                    工藤新一

[2017年11月2日 多云]

工藤:

        多谢。
        这段时间我接到了很多人的电话,在大家的鼓励下我感觉好受多了。
        实际上我和坂田医师的办法实行起来真的太艰难,和叶很长时间都处在我被害的焦虑中,那些以前的记忆又变成幻觉折磨她。
        我开始怀疑自己这样做到底对不对了,连坂田医师都说,如果她再不能想起来事情的原委,可能最后会真的精神错乱。
        可我想让她记得我,记得服部平次没有死在任何人的折磨中,记得我们步入婚姻的殿堂,朝夕相处,不是逃避这段记忆,也不是迷失在这段记忆中。
        服部平次,曾经濒临死亡,但绝不会被死亡打败。
                                                                                     服部平次

[2017年11月8日 多云]

服部:
    
        我很高兴你愿意开口和大家一同分担这些,我们都很担心和叶。
        她一定会没事的,她是什么样的人你最清楚,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就被打败,她因为在乎你而失去分寸,也一定会因为爱你重新走出来。
        如果方便的话我们准备去大阪看你。
                                                                                     工藤新一

[2017年11月20日 晴]

工藤:

        近来事忙,焦头烂额,实在无力分心照顾你们。
         和叶倒是不再纠结我被害,我模仿当时那些人的口吻给她写了便条,意在加大刺激,把我那时收到的折磨如数重复给她。
         那真不是什么愉快的回忆,我本以为我不在意的,原来我和她一样也是在逃避去回忆这件事。
         回忆过程中我一度控制不住身体的战栗,倒不是因为恐惧,我也说不清,幸亏坂田医师给了我许多心理辅导,我才能完整把它写下来。
         其实人类都一样脆弱,我也许应该感谢和叶,如果不是她,我没办法正视这段回忆,更谈不上有勇气面对。
         在我们的刺激下,她大概回想起什么,最近一直处于神志混沌状态,平日卧床不动,也不开口说话,但倒是不再反对我靠近。
         勉强算是一件好事吧。
                                                                                            服部

[2017年11月27日 大雨]

服部:

         既然如此,那就等和叶病愈我们再去,兰急得不行,总是说要带上大家一起去看和叶,我拦了好几次,不知道还能拦多久,如果有好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告诉我们。
                                                                                             工藤

[2017年12月31日 初雪]

工藤:
        
         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我总算有好消息可以告诉你。
         过了这么久,和叶总算从残酷的回忆里挣脱了,最严重的时候她一度不能进食,生命体征也变得非常微弱,爸爸妈妈也过来了,把我训斥了一顿之后将和叶送进了医院急救,有人帮助真的太好了。
         关于这件事,我有些过分任性和自信了,对不起大家。
         这段时间和叶一直在住院,我也因此一直没能回信给你,但好在新年之际她总算醒来了,也认出了我。
睁开眼第一件事就是抱住我大哭一场,老实说我很想哭(笑),可我马上就想到自己可是关西的名侦探,要是在这个女人面前哭了,我的面子肯定保不住了。
         过程真曲折。
         我大概会永远记住这一年吧。
         名侦探的履历又添一笔,我可是击败过“精神病”的男人。

         啊啊不好被和叶看到了。
         跑路去,再不跑要被打了!
         不说了,再见!

         啊啊啊还忘记了,
         新年快乐(笑)。
                                                                 服部平次&远山和叶
                                                                                             敬上
(PS:还是被抓住了,这女人,刚痊愈就力气这么大,我是治不住她了,快叫你家那位姐姐来吧!!!!)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恋恋恋恋酱 | Powered by LOFTER